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为了你❤

dear慧婷

不知何时你才会看见这篇有点变态的‘告白’信,呵呵。

进入大学后 ,我交友的圈子就一直有缩小的趋向。越是长大了,就越是不擅长怎么和陌生人交际,老是觉得大学是个危险的框框,同学们的微笑都挂着心机,朝着自己接近的每一步都是带着不详的目的。所以,我一直很庆幸我的室友是说话没心没肺的那三只瓜。然后我大学的生活就一直围绕着瑞美,敏慧及美微。也因此常常被交际甚广的友人嘲笑,怎么身边的朋友都长得大同小异,哈哈。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是室友,然而以为害死人,瑞美和敏慧意外被调走了,现在有事情想告诉他们都必须要靠那冷冰冰的手机,友善地和辐射零距离接触。然后,我认识了你。一开始认识你就认为你是个善良的女孩。老是笑嘻嘻的,一副没心机的样子。老实说,大学里很难遇见像你这样可爱有趣真心的朋友。【当然你比那些瓜可爱多了哈哈哈】所以,我很放心和你握手交个朋友。

我知道你很在意别人眼中的你是个怎样的人。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其实我对和陌生人交谈这一点实在很没天分。在陌生人甲乙丙丁眼中,我是个很文静,也是个很酷的臭家伙,因此在中六时期被一位男同学称作‘冷冷’及‘so cool’。但在亲热了一点后,朋友就会很惊讶地发现我是个够力三八的疯子,老爱说些笑话,然后放声大笑,毫无形象可言,我就是这么一个人啊。然后我想说的是,我在你面前能够好无忌禅地放肆大笑,就足以证明你在我心中的分量。你其实不用在意我怎么看你,因为在我心中你是个好女孩,真正的好女孩,比起那些瓜要好太多了哈哈。

然后在我们开始疯言疯语的时候,偶尔你就开始安静下来。笑容渐渐消失。我想对你说,别怕。因为我们其它人都熟得烂透,所以说话老是不避忌。若有什么话让你觉得不太舒服或是不开心,你可以大大方方地告诉我们 ,我们还是会很喜欢你的,你在我心中也还会是很好的女孩。

一直很想说,欢迎你加入阿瓜家族,你想叫什么瓜呢 XD世界上有西瓜南瓜冬瓜,但我想北瓜比较适合独一无二的你,哈哈。

in a nutshell,我真的很喜欢你啊,慧婷XDD

p/s 我还没有你的电话号码呢,有机会要交换下。

p/s之2 张敏慧你部落格自我介绍也太逗了吧哈哈哈,和你比起来我的完全逊掉了XD不过我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