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她们眼中的我

【昨天忘了回答你的问题。去你家后,发现你的什么厚?原来你喜欢看篮球赛,原来你可以玩得很疯,还有还有你可以很冷静地看待我们那班疯子~ pokerface


【蔡绿晶
从开始,现在甚至是未来都会是我同班同学。。。在她朋友间有一个可爱的昵称---小头。。而我们之间,冬瓜才是最适合她的。。。原因很简单,是因为她有个 娇小玲珑的身材配上一颗比普通还来得小的头!!!她很爱她的家人,是一个孝顺的女儿,也是一位好姐姐。。。虽然嘴里总是说妹妹的坏话,可是姐妹之间的感情 还是深厚得很啊~~~看起来胆子不大的她,看恐怖电影是总是一副自在的样子,好像在看的是一部爱情文艺片。。。学校里总是一副邋遢样,在外呢。。。她的打 扮可以说是完全两个样!!!时尚且潮流,丝毫不浪费她在时尚杂志里所下的苦工!!!大眼仔是她的最爱,是出门时最重要的配备。。。在来就是一身时尚且养眼 的服装,再配上一双漂亮的高跟鞋。。。简直就是完美!!!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因为。。。我们的性格实在是太像了。。。爱逃课的行为,爱说别人坏话的习 惯,爱在考试时作弊,爱栽赃朋友,毒舌,还有太多太多。。。这都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感情那么要好。。。】

绿晶--- 你总是那么可爱、像是充满正能量,有感染身边朋友的力量,我也被你的笑容感染了。
 你?笑起来很甜美、热情友善、有时冷酷(很少,应该只有在爱睡的时候)、独特的笑声、酷爱追星我很开心认识你---绿晶,名字也很特别!你表达最直接,喜恶分明!我喜欢这样的你,不做作、够真实。】

 【冬瓜- 拥有超迷人的笑容和直率的性格,跟你打完球后才知道原来你可以那么的搞笑。很怀念跟你一起喝茶说说话的时候,因为每一次跟你喝茶都可以让我不想课业上的烦 恼暂时让自己轻松下来,什么时候再来一杯啊?另外,我喜欢听你说故事,因为你可以把故事表达得很好,你拥有的表达能力是我要向你看齐的地方。虽然当你的室 友只有那么短短的一学期,不过很高兴的是我们的友谊不只一学期来的那么短。[瓜, 可以更新 “她们眼中的我” 了]】

第一个留言是我的室友美微。她发了留言在我的微博,第一次让我觉得我的室友好可爱❤

第二则copy于张敏慧小姐的部落格。我很开心自己在她心目中是这样的女孩,能够认识这位,真的是三生有幸哈哈哈❤

第三则抄袭于曹慧婷的部落格,我只能说,我太开心了,她说我笑起来很甜美,她说我笑起来很甜美,她说我笑起来很甜美,她说我笑起来很甜美,她说我笑起来很甜美,她说我笑起来很甜美,她说我笑起来很甜美,她说我笑起来很甜美,她说我笑起来很甜美,她说我笑起来很甜美。哈哈哈,比起美微说我颈短兼脸宽,这句话实在太动听了哈哈,慧婷真是善良,虽然我真的是颈短脸宽。

还有第四则领取于吴瑞美的部落格,结论是原来大家都爱我的笑容啊哈哈哈!喝茶这回事,只要你愿意,任何时候都可以来一杯❤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把我形容得那么美好啊,老实说,我的缺点也蛮多的,但你们却很善良没说出来哈哈,感恩❤


ps慧婷,真开心拿到你的电话号码,你的第一则部落格我有看到,迟些再回信给你❤
  吴瑞美小姐,我更新了啊❤
  咳 是时候我也该写一个了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