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转】我就是喜欢他们这样坚韧的友情。



无意间发现了一个“神话1辑活动结束后成员互送的信”的一个旧帖子,很能体现出成员们的性格和对其他各位成员的看法


转载如下:

- eric -

[minwoo]
辛苦了。2辑的时候也要编出好看的舞蹈。fighting!!

[hyesung]
更多的练习唱歌,要成为最棒的。fighting!!

[andy]
拿出自信,学习和活动都要努力。fighting!!

[jin]
要努力更多地参与2辑。还有高考好好考。fighting!!

[dongwan]
希望别浪费,能在2辑时写首rap曲~fighting!!

- minwoo -

[eric]
对我坦率的朋友!我无法忘记初次见面时你那明朗的微笑!我们团队的发动机-
让我们做个约定。下一次要以更自信的面貌让神话做得最棒,知道不?!
希望你不要难过,为了我们而努力。i love you!!

[andy]
哥给你取了bogus(ms是一个漫画里的小动物名)、樱桃、멸치 스핀(一种鱼名)等多个昵称,你一次都没说过开心,你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那样子绝对不要忘记...我会永远做让你觉得安稳的哥哥。哥不会让你失望。樱桃呀!我也 iloveyou!!

[每个夜晚作曲的dongwanie...]
我看舞蹈视频的时候,偷偷从门缝里看着我的你真是难能可贵
要好好做现在在做的曲,等到2辑的时候收录进去。还有要像队中的活力素、自信满满的同时拿出堂堂正正的模样来。以后继续....以后我们要一起做好听的曲子
我们聪明的dongwanie,过一会晚上见。我爱你哦!

[hyesung]
象彗星一样前进的神话组合的申彗星!彗星啊!你的做菜手艺一流。以后,好吃的料理,美味的料理,就拜托你啦。努力的样子,不变的样子,我相信到2辑的时候你的个唱实力会更优秀。我的hyesungie.....我爱你!!

[junjin]
给人舒服感觉的我的弟弟....又善良又帅又棒的jinie。高考近在眼前了,不要太担心
哥相信。你能考好。你考大学的时候,哥会跟着你去的
我相信你一定能进一所好大学。我爱你。쪽!!(亲的时候发出的声音)

- dongwan -

[bougus andy!]
没能怎么对你好,对不起。我也常常很痛苦,所以没能给你什么帮助
虽然如此,你还是常常让我记住了你开朗的模样,谢谢。fighting!!

[利索man jin啊!]
哥哥们开玩笑也宽容接受的、我们心胸宽广的jinie! jinie一定要上一所好大学。忙却利用每个空隙学习的你让人引以为傲

[eric]
因为母亲来了而心神不宁。不要动摇,努力守护leader的位置!!
我们神话一定要成为很棒的组合。还有,祈祷能快点从敏感性的体质中恢复过来。

[可爱的彗星啊!]
最近会用电脑啦,现在终于不是电脑盲啦啊
要努力练习唱歌,不要过夜晚颠倒的生活,注意健康。一定要早点睡觉!

[짱이(ms是个漫画动物) 爸爸 玟雨啊!]
创团式准备中最忙的我们的玟雨。常常看到努力用心的你,我就想立刻抱着你。哈哈哈!
好好学习音乐,我们做一首好曲子试试。还有,让我们在2辑准备的时候一起好好接受强化训练~

- hyesung -

[eric]
作为组合的leader之前承受了太大的压力。即使如此依然像个leader一样给孩子们(指神话成员)呈现出强大的一面,对此非常感谢。以后让我们更努力吧。I ♡ You!!

[minwoo]
在寂静中爆发、无法停止的玟雨。又亲切又值得信赖的你让我常常觉得很羡慕
我们的1辑漂亮地结束了,2辑的时候让我们更努力吧I ♡ You!!

[andy]
老幺andy啊!又要上学又要活动,很累吧?即使如此,在哥哥们面前,依然没有抱怨地呈现出一份坚持和可信赖的面貌,对此非常感谢。让我们更努力吧I ♡ You!!

[dongwan]
神话中最麻烦的家伙烔完!看到每天熬夜作曲的你,我真的觉得很了不起
我相信如此努力的你会一直散发出光芒的。让我们成为最棒的男人。I ♡ You!!

[junjin]
作为高三生感觉最累的jinie。努力学习,祈祷着你能上想上的大学
jinie fighting!! I ♡ You!!

- junjin -

[eric哥]
非常谢谢。哥!你常常待我像亲哥哥一样!哥因为敏感症很辛苦的时候,我虽然想帮忙,但是.....哥知道我的心的!对吧?即使我就此stop也知道的吧。那我就此stop了?...

[玟雨哥]
哥真的太好了!哈哈~哥待我就像叔叔一样!真的很谢谢,你还记得和我有一个约定吧?
以后我们俩要一起生活...我爱你,李玟雨哥! hahaha!!

[dongwanie 哥]
哥!哥像个父亲一样。我的父亲无所不能。不是有个叫Macgyver(音译:马盖先。一个和平主义者,出任务时从不带枪、不使用暴力,以科学知识为工具, 利用手边小东西,化危机为转机,在世界各地除暴安良。)哥也是无所不能,所以是‘金盖先’。知道不?经常像爸爸一样待我、培育我。我爱你。盖先哥!!

[andy]
你总是像朋友一样,总是像我最小的弟弟一样,我好喜欢你!!我看着你的时候,感觉我们能以眼神交流似的?!
你懂我的心吧!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话,我会告诉你的。쪽!(亲时发出的声音)咋样?我爱你,andy啊!

[hyesungie 哥]
对我来说,哥就是一个调皮鬼。我为什么这样说,哥更清楚吧,大概!!哥因为很喜欢我所以这些都懂吧,那么强的爱情表达!要稍微收敛点知道不!收敛点...我爱你!!
[给彗星]
哥是个有趣的人,你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说吗? 因为我知道你非常的爱我!你的爱是如此强烈!请稍微的冷静下!拜托!

P.S 神话zzang!神话!要永远!!

- andy -

[eric哥]
哥总是只教我好的,在我觉得吃力的时候帮助我,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教我rap,感谢你带领着我们神话,感谢你每天钻研(?)给我们帮助。哥,我爱你!!

[玟雨哥]
谢谢哥教我舞蹈,谢谢哥常常看着mv听着音乐研究舞蹈和给我们编舞,非常感谢你在我难受时候照顾我,象亲弟弟一样爱护我,非常谢谢哥!!

[hyesungie 哥]
哥在我们刚出道的时候教我唱歌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还有在我肚子饿的时候,哥用好吃的香油和芝麻炒的东西真有味。 Thank you!!

[dongwanie 哥]
哥教了我很多韩语,看台本的时候告诉我是什么意思,非常感谢...
哥,每天作曲很累吧?我帮不上忙真对不起,我会学习来帮你的
谢谢 哥!!

[junjin哥]
又要上节目又要上学,累吧?还有可能是因为上高三要考试,所以常常都很努力的样子,谢谢让我看到这样的你,加油!fighting!!I ♡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