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守株待尿。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是个适合与朋友结伴去旅行的好日子。

我们四个女生从大学浩浩荡荡地出发,到那阳光,沙滩,比基尼象征的海边——pulau langkawi。这是我人生第二次到浮罗交怡,第一次到那儿大概也有10多年前的历史,所以在出发前我就挺担心的,人生地不熟,万一迷路了真的会成为热锅上的蚂蚁。

庆幸我的担忧都是白担忧,一路从学校,到jeti再到浮罗交怡,一路上都蛮顺利的。就这样背着背包,吃午餐,坐缆车,摄影,到海边吹海风瞄比基尼美女six pack帅哥,买一大堆免税巧克力,喝酒睡觉,另一天回学校。

这是一趟简单的旅行,几个朋友,一辆车,到处走走看看,其实我们不过想在最后一个学期把多点时间送给彼此,那么简单。

炎热的天气,浓浓的巧克力香味,我想我们的友谊也来得更紧密了吧=)

这旅行还真不错!


至于题目为何是守株待尿,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哈哈。




ps:爸爸妈妈妹妹我买了好多好吃的巧克力给你们,想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