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倒霉起来就是如此。

今天一早课堂取消上网发现某组员不负责任的要我们把自己的part print出来自己print没关系可问题是我早晨八点多上线发现那是四个小时前po的然后功课今天就要交匆匆忙忙地print再匆匆忙忙地去上课在大太阳毫不留情的侵袭下刚洗好澡的我马上汗流侠背然后有个奇怪爱穿花衬衫的男生一直装熟微笑让我很不舒服然后放学了很开心想把神话新闻图都打包下载整800多张的照片网速走得特别快好不容易下载好了结果定眼一看可好了需要密码解压直接把我从天堂打入地狱深渊然后想吃片面包把气都往肚里吞结果手一滑面包飞了沾得我头发衣服都是原本很香的面包变成无味的宵夜顿时晴天霹雳真的人倒霉时什么都能够发生什么都不是。

你可以笑我因为我也觉得今天过得特别可笑。

保持心情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