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这不是偏袒,这是爱。


平时打部落格非常顺畅流利,今天却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反反复复,就连你的照片我都选了快一个小时,只因为我今天想表个白。

爱或许真的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想发吧,我想。

在认识你之前,我的人生原本照着我规划的走,一条笔直的道路从开始通往目标,一路上就算风吹雨打也无法改变我那原本所谓的大志。自我感觉良好的觉得自己就能够这样抬头挺胸一直走到终点。然而,你出现了,站在突然分岔开来的十字入口,望着你,我的世界乱了,然后我看见自己的脚步,开始迈向你。

因为你出现了,我开始变得不像自己。

我原本喜欢高个子的男生,你不是,但我喜欢上了你。
我原本喜欢大眼睛双眼皮的男生,你不是,但我喜欢上了你。
我原本喜欢烟酒不沾的男生,你不是,但我喜欢上了你。
我原本喜欢年纪与我相近的男生,你不是,但我爱你。

爱真的会让人不能自己吧,我又想。

一些原本自己不会喜欢的东西,却因为你而变得好喜欢。然后慢慢发觉不论你做什么,我都好喜欢。

刚刚喜欢上你的时候,你顶着一头红发,当时的我就觉得红发最好看了。
然后你把头发换成灰色,我又觉得灰发的男生好帅。
之后你把头发染了灰蓝色,我又开始觉得灰蓝色的发色太美好了。

一切事物都这样理所当然,只要是你做的,我全都喜欢。

无论是撒娇的你,装可爱的你,坏笑的你,耍帅的你,认真的你,搞笑的你,温柔的你,唱情歌的你,跳舞的你,fashion leader的你,还是刚睡醒顶着惺忪睡眼的你,只要是你的,我就好喜欢,只要那个人是你,我就好爱。

人家说这是偏心偏袒,我说,这是爱。

刚开始喜欢上你,周遭不时传来各种对你的批评,可想而知,没有人喜欢别人对自己喜欢的人冷嘲热讽的。只要说到你的不好,我就开始生闷气,开始变脸色,开始反驳。

然后日子这样一天一天过去,或许批评不曾减少过,但我开始学会用微笑反击他人对你的批判。因为我能看见你的好,所以他人对你的批评对你的不看好都变得毫无意义。

这是爱。

你是神话的李玟雨,我是神话6子的粉丝,但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却只看得见你。

你皱眉头,我也不知觉地皱起眉间。

你哭,我的世界就开始下雪。

你一笑,我的嘴角也就忍不住上扬。

有你在,我的世界便是晴天。

你在舞台上发光发亮,我在那看不到的角落对你招手微笑,这就是幸福。

我可以信誓旦旦地告诉你,我从来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男生。

以后交男朋友除了孝顺父母之外,还要以能够接受你为前提才会点头答应交往。

你出道15周年了,很后悔错过了太多你的欢笑及泪水,但我想以后的日子,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这样过。


신화 15 주년 축하해요~

영원히 신화창조 ❤ 영원히 영원히 사랑해 나의 민우오빠. 잘자 ❤

오빠 최고 야!!


这是一个歌迷对偶像的表白。

我想,这不是爱,是大爱。


*图片出处见l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