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自我反省,切勿盲目追崇。

*图源见logo

我一直觉得,能够找个自己用真心去喜爱的偶像是件很美好的事。
以他的好为好,让他成为自己生活的典范,学习感受他生活所接触的东西,为他哭而哭,为他笑而笑,学会珍惜,学会感受,学会爱。
这是我从我偶像身上一点接着一点获得,一滴接着一滴学习的。我很喜欢我的偶像,我哈韩,我的生活因为他们有着小小的改变,小小的波动。

如果有人问我,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那么喜欢神话,到底是什么理由让我那么喜爱李玟雨,我一定会笑一笑。

因为帅气?哈哈,不是。
因为才华?也不是。
跳舞有型唱歌好听?这更不是让我喜欢上他们的原因。

我偶像他们抽烟,他们喝酒,他们偶尔很懒散,他们爱自黑,他们身为偶像却毫无禁忌地大方公开恋情。

他们见了面嫌烦,不见面却日挂夜挂嚷嚷着要见面。

他们出道15年了,但手势依旧万年不齐。

他们或许有许许多多小小的缺点,但在我眼里,他们率直得可爱。

15年了,他们经历的比起许多后辈来得多。

15年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他们却一直坚持6个人,一条心,一起走下去。

不论哪一位成员跌倒了,他们都会毫无条件地伸出手,露出微笑,拉他一把。

李玟雨说过【神话不能分开,分开了会死】

而在不久前15周年演唱会,eric队长说过【以前的我们是为了成为歌手而当神话,现在的我们却是为了当神话而成为歌手。】


这就是我眼中的他们,更是真实的他们。

这世上太多人因为因为帅气的外表,因为绝世的才华而喜欢上一个偶像。

但我喜欢一位或一团偶像,绝对不会是因为他的长相他的才华。

而是藏在发光发热的影子下,那颗真诚的心。

自从喜欢上神话,就从来没有出现想脱饭或爬墙的心态,从来没有。


因为喜欢上你们,我开始学习韩语,开始接触你们生活中最基本的东西。
因为喜欢上你们,我开始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良好的形象,不让自己被贴上【神话粉丝真丢脸】的标志。
因为喜欢上你们,我开始学习着你们的好。
因为喜欢上你们,我存钱买专辑,存钱想看你们的演唱会。


我从他们身上学会太多太多的东西,他们给我的感动实在太多太多。

这些看在别人眼里或许是盲目,但看在我眼里,这些都不是。
我喜欢他们,在我看来,完全不存在着盲目。

对我而言,那些因为喜欢而喜欢,毫不理智辱骂出现在自己偶像身边的女生或是男生,就算对方只是单单为了工作的粉丝,因为喜欢自己的偶像而开始辱骂别家的偶像,完全无法接受自己偶像被开玩笑吐槽的粉丝,因为喜欢上某偶像然后开始说要学习偶像家的语言可是中途又说好累好难要放弃的,这样的粉丝,才叫盲目追崇。

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千万不能让自己成为这样的人,我一直都是以自己能力所能及的方式去支持我的偶像,去崇拜他们,去爱他们。我要自己当个理智的粉丝,当个让我偶像骄傲的粉丝。这是我一直努力,一直在学习的。

切勿盲目追崇,喜欢的同时要让心爱的家人放心,让心爱的家人支持才可以。

盲目追崇的话题就到这里,就这样。

神话,15周年快乐。

若你们天生属于舞台,那我就当你们的聚光灯,默默照亮着你们。

你们若一直在,我就一直爱。

未来的15年也拜托了。


真的,有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