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谢谢,我总是,那么幸运。

好开心好开心!
也好激动!
虽然《孩子》落选了,在小说组只得了第三名,可是自己孕育出来的宝贝获奖那种感觉实在很特别,感谢双周,感谢支持我的所有人,也感谢自己。

非常谢谢那些得知《孩子》落选后为我感到惋惜的人
‘我非常喜欢孩子那一篇耶为什么没有获奖?’
那么备受肯定的一句话
就够了
我已经赢了

我看见梦想在哭
遗忘 夺回
两个星期熬夜兼腰酸背痛
一个多月的忐忑等待
换回被遗忘许久的梦想
并且还很幸运地获奖了
一切
都值得了
未来
还要一直写下去
=)

献给各位
属于我 属于你 属于大家的
《头条》











蔡绿晶,你很棒!——小说组季军 头条 蔡绿晶 (北方大学 工商管理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