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别人家的婆婆都很慈祥的说

我和我妹有个最不疼我们的婆婆。以前我婆婆负责我们每天的膳食,知道我不吃豆腐豆干类却每天不缺席地摆上桌,还大言不愧地和我说对不起天天都煮豆腐,然后我堂哥来的时候情况更糟糕,我堂哥最爱豆腐类,餐桌上就不会出现一道我能吃的食物。婆婆不都煮孙子最爱吃的吗怎么我有这样的婆婆==

每年领红包的时候都会听婆婆啰嗦的一堆训话。我婆婆对我说了一堆,对表弟表妹堂妹堂弟堂哥们说了一堆,到我妹时说了一句【你啊不用说了就和你姐一样呗】我妹年初二去找表妹堂妹们赌博,婆婆做中家输了钱就不甘愿,我妹赢了说不赌了就被揶揄几句,还拿一堆钱出来说怎样怕我没钱赌啊= =

然后就这样,我很想念在天上的外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