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be my baby

JYP
and the Wonder Girls
are back
watching 一直在守候
我 waiting 期待着你靠近 快来带我走
Dreaming 你我同心
Praying 心揪紧着祈祷
握紧双手向天祈祷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时候
我的心怦怦的跳
没见过几次的你总出现在梦里
想平静
淡你又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一定会说出爱你
Please be my baby
Please be my baby
想到你就要发疯 很想拥有你
Make me your lady
Make me your lady
把我的爱全都给你
决不让你后悔 NO
Crazy 是我疯了吗
为什么 Lately 一整天
不管做什么我的脑海里都是你的相片
Perfect 所有的都那么完美
Terrific 里外都一样
怎么你没有一样不好的
想平静
淡你又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一定会说出爱你
Please be my baby
Please be my baby
想到你就要发疯 很想拥有你
Make me your lady
Make me your lady
把我的爱全都给你
决不让你后悔 NO
不要在犹豫 不要怀疑我
相信我 跟随我
我是你人生最后的女人
你是我人生最后的男人
你至今还不知道
为何惊讶 赶快选我
不需要语言
相信我 跟随我
看你面前的我 做好判断
如何 88
适合的年龄 都是那么的适合
Please be my baby
Please be my baby
想到你就要发疯 很想拥有你
Make me your lady
Make me your lady
把我的爱全都给你
决不让你后悔 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