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所谓的真心不过是假意的代名词。

一直以来我都很清楚你是个老爱把心事埋在心里的人,有时候甚至用各种借口谎言掩饰真相。我不笨,我都知道。我之所以不拆穿你不过是因为想给你建筑稳固的台阶。让能够吊着钢线演戏的你好好把剧情演绎出来,我怕若不给你台阶,钢线不小心断了你会摔得遍体鳞伤。这是我身为一个朋友竭尽所能给你的无形帮助。如今戏演完了,剧终人散,就遗忘了那保护着你的台阶了吗?

就算你眼里没有台阶,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你忘了是谁依旧支持着你,努力拉你一把吗?就算你早就变得平时不联系,有困难再把我们捧上天的朋友,你无视我的台阶我不怪你,但你怎么可以把衿妮给你的帮助也抛在脑后了?!当初流着泪说不会忘记,说在困难的时候才见识到真正的友情的那位人儿呢?!

我似乎笨到可笑,在得知你把我抛出你的朋友圈子后我依旧习惯地帮你建造各种台阶,看来我忘了,看来我太钝感了,看来我太自以为是了。或许,你从来就不需要台阶,我早就该料到了。

最近窗外的天空老是阴阴的,我的心更是凉了半截,我想就算太阳出来了,因为你凉了的心绝对还是暖和不起来。

你给的友情,廉价得可笑!


*今年在部落格真的很不活跃,如今我来了,却是写那么让人难过的事。原本这篇应该是关于大学三年的温馨小品,但,我看,还是,押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