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Last First Kiss

那时候不知道吧,娇小可爱的你
会突然以长大后的样子出现在我面前
洁白的双手和在风中飞舞的长发
真的打动了我的心  I know 我爱上了你
以明亮的笑容重新走向我 叫醒我的你
高兴地拥住你 我也在想象 爱情就此开始
I'm so in love with you 虽然你还不知道
you will always be my boo 现在这个瞬间
对怀抱中的你
想坦率地对你说我们交往吧
希望此时你我有着同样的心
看着我叼着香烟说很帅的你
你可爱的样子轻轻触动我的心
不知何时你红透脸颊靠在我肩膀
你说从小就喜欢我 I know
这是我想先对你说的话
以明亮的笑容走向我 叫醒我的你
小心地抱着你和你窃窃私语 我们可以相爱吧
I'm so in love with you 现在只有我和你
you will always be my boo 现在这个瞬间
对怀抱中的你
想对你说 我永远爱你
幸福的时间不就是像现在一样吗
记得吗 不知从何时开始你总爱对我说的话
长大后第一个和你接吻的人一定要是我
and now my last first kiss
为了你我已准备好
you will always be my boo 我们一起的瞬间
只有怀抱中的你
因为爱你所以和你约定
幸福就是像现在这瞬间 我们永远永远在一起
我活着的时间里,最后一次和第一次的接吻
只有你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I'm so in love with you 我们永远在一起
our last first kiss
we will do.

                                                ——by M 이민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