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10th

“你要进什么团体?”

“我要进女童军。”

“我也一样耶!”

陈衿妮一直提醒我要写我俩的故事。

是啊,真应该把我们的故事写下来,但我开学好好像好忙的样子,连部落格都荒废了好长一段时间啊。

面对这快10年的友情,我实在词穷,顿了好久,还是觉得没有任何言语能够好好形容我们的友情。

10年过得好快,白衣蓝裙的时候老爱讨论喜欢的男孩,分享梦想,摆脱了校园生活,我们在一起时却老爱说起从前。我们相处快10年了,那个笑着问我要参加什么制服团体的女孩已经和我相处了10年,听起来貌似很久很久,但那却好像只是一转眼的事。

你对我而言非常非常重要。

从来没有人能够取代你的地位,就算认识再多的新朋友结局也是一样。

无论是难过还是开心还是生气,太多太多事情我都会想第一个和你分享,这一点一滴形成了那无敌的默契。

我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我们的友情?我找不到,摸着了头脑也想不出合适的。

因为这友情不是言语能够对比的。

你不只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还是我的老婆。就算老爱开着玩笑乱斗嘴,老爱揶揄对方老爱打来打去的哈哈。

神话14年了,我爱他们的感情,但却从不羡慕。因为我也有你,因为我们也快10年了。14年很快就会来临了。

衿妮啊,未来的10年,20年,也拜托您了。就算有了二奶三奶也要最爱我,就算嫁了人或是到了白发斑斑的时候,我都要我的生活有你,反正你也一样,找不到比我还要了解你的人了,也找不到那么放肆呼叫你全名的人。

你懂的,我很少称赞人的,但我想说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这地位,稳如泰山无人能够取代。

陈衿妮啊,사랑해 ❤



等我赶完稿子后我会好好把我们的故事好好回忆一翻,然后一篇一篇写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