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礼拜我要发挥口才啦

这学期选择挑战public speaking这一科,然后这星期日就换我演讲给大家听,用英文哦各位,就算不期待也假假捧场给个掌声一下,我很难得开金口用英文和一群不熟的同学沟通的啊。

这次的主题是information,意思就是要我们give information大家,然后这次我选择的题目是【NIKE-just do it.】老实说不是我首选的题目,我比较想讲super junior耶。然后终于在今天勉强自己把slide show给设计好。好吧重点来了,我是想和大家分享兼炫耀我热腾腾的作品啦。






很堵烂的,有些很赞【我个人认为啦】的slide没办法upload上来分享,唉。这次配合主题走简单路线,感觉黑白会比较适合这个题目。应该还不错吧哈哈哈。好啦希望我明天演讲顺利。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