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生活这回事

假期
话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原本计划两个星期的假期把功课都华丽赶完然后再把考试该读的都啃完。but,假期已经来到尾声了我却一样事情也做不好,好吧是家里太温暖加上我太懒,日子就这样荒废了。我的青春也慢慢慢慢快被我消耗完了。有时,真的很堵烂这个but。

那些年
我只能赞叹,九把刀实在是太热血了。老实话,电影确实没有小说来的好看,可是还是赢了我满地的热泪。在电影院里一面小心擦泪一面担心泪水会不会把BB霜给卸了再在我脸上留下丑丑的泪痕。因为幼稚而坚持着的爱情,长大后不论过了几年还是会打从心底佩服自己。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那种感觉依旧会烙在心里,热热的,暖暖的。那种把女孩的心当成全世界的爱情方式,我只能说,女孩真的很幸福。青春啊,真的是一场让人好想再淋一次的大雨。

fruitti fruitti
冰淇淋真是解暑良药。大热天,花衬衫,中分发加上yogurt冰淇淋,我说,我怎么那么阳光啊。细细品尝友情口味的冰淇淋,一面和你们小声说大声笑,我实在很珍惜这难得聚在一起的光阴。真的好想再来一杯,有你们的冰淇淋。

六年的超人
二辑 三辑 四辑 再到五辑 收集一张又一张属于你们的唱片,天知道我有多爱你们。老公们,六年快乐。能够成为你们的ever lasting friend我真的打从心底的自豪呢。真希望不管过了多久的未来,我依然还会是你们专属的ELF,把这种爱,带着你们13人的精神延续下去。

海贼王
最近因为海贼王荒废了很多宝贵的光阴,中毒般地一集接着一集看下去,每个转折,每个剧情都那么惊心动魄,就算在梦里也感觉自己在海上冒险呢。那种亲情友情,那种牺牲自己都要保护同伴的心值得动漫迷们的串串热泪。或许,那种真挚在真实生活是找不到的。要一直守护着同伴冒险下去哦,路飞船长。

blogging
我的followers一直都不多,但每次更新我还是写得很幸福。好久都没更新并没有让我忘了这里,只是一直都在酝酿更新的情绪。尽量每次更新都把好文章带给大家然后希望大家多多留言给我,我会很珍惜各位的评论的。如果觉得这里写得都是好文字就请大家把我的部落格带给其他人,让各位都被文字的魅力感染吧。

文字
同样身为爱写文章的人,我实在觉得你的自我放大让人很不舒服。班级人物介绍什么的写的是“我们”而不是“我”,可是一开头你却把“我”捧得彻底,好似班上只有你一个会玩弄文字的奇才。什么未来出名小说家的留言实在太自大了,描写自己之前请站在镜子面前看清楚,不要拿文字来发娇拜托。我不过是看不起用文字来夸自己事实上却和真实实力差得远的人。利用文字来自我放大,永远称不上是作家。

暗恋
好感 喜欢 爱。慢慢从仰慕发展成好感再到淡淡的喜欢,这样的自己一直只在远处观望着你。我配不上你吧,你这么完美。我会这么想。你的眼神会不会停留在我这里,我也会这样问自己。和好朋友们大胆说出我喜欢的你,但无法大声地向你说出心里话。我们何时会相遇把陌生人演变成朋友关系,什么时候我才能让你记得我一直一直在我心里转不停。一边腹黑地想着和你认识的方式一边胆怯地不敢前进。面对爱情原来不只是只有九把刀是胆小鬼,我也是。如果那么幸运。有一天你也喜欢我,那,我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