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有时候 我只求诚实地面对自己

小时候上道德教育
老师老是强调做人要诚实

中学时期
moral也有教我们kejujuran

诚实坦白其实很简单
但年龄越是增加
似乎就越爱用欺骗过日子
什么时候 坦白这两个字从我们的字典中彻底delete

是不是长大让我们看清现实其实好像痘坑如此碍眼
所以喜欢活在美丽的谎言当中?

我依然喜欢坦荡荡的自己
至少我自己认为这样很潇洒

每一天
我都提醒自己要坦白的活着
永远都不要用立可白把字典里的诚实删除
补上欺骗

因为这样
才像我自己




                                                                                                   L.O.V.E, yu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