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这里依然有我 有我的文字

一直跟随我部落格的你
我正式搬迁了
从正在yuko换成yukonism

这里依旧是我的文字
以后也都不会只是混的努力更新

往后的日子仍请多指教
谢谢
=)




                                                            L.O.V.E, yu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