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从前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一定知道我超喜欢这本作品
介绍了n次
不厌其烦地说了又说

然后我想说的是
让我再长气一次

那些年拍成电影
我实在是从期待变得更加期待
今天打开九把刀的部落格
看见这张电影海报
然后不懂为什么
一堆眼泪在我眼里一直打转
只为了再一次和女孩相遇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贵的人

九把刀说
是电影给了他梦想
我觉得是他的电影给了我们梦想
而我们一直都没有放弃的梦想,是爱情。

大马一定要上映啦这部电影
我期待超久的耶




*真想重新认识,17岁的那个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